動漫畫雜誌提前劇透《K》惹得原作團隊大爆炸

 圖片1

圖片來自:K

本季動畫《K》最近出現了個不幸的事故,德間書店的老牌動漫畫雜誌Animage(アニメージュ)12月號刊登了這部動畫的關鍵劇透,這件事情讓製作團隊GoRA感到相當遺憾,甚至在推特上面呼籲粉絲千萬不要觀看當期雜誌的專欄「ANIMATION WORLD」,不然會嚴重破壞觀賞樂趣。

本季動畫《K

話題的推特:(以下大意翻譯)

圖片2

圖片來自:@GoRAproject

11月10日發售的Animage記載了原作的重大劇透,會嚴重影響第二季的觀賞樂趣。

圖片3

圖片來自:@GoRAproject

直白來說就是在第10話以前的劇情內容都被記載上去(目前的進度是第6話)

官方網站的目前進度只到第6話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圖片5

圖片來自:@GoRAproject

如果有已經知道劇情走向的朋友,呼籲各位盡量不要公開相關的劇情內容,保留其他觀眾的原作觀賞樂趣,希望各位能夠幫忙轉載。

 

甚至公開表示氣炸了

圖片6

圖片來自:@GoRAproject

以我宮澤龍生個人而言,情緒上感到非常憤怒。同時對許多支持作品的朋友非常過意不去。

官方推特也表示遺憾: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推特

其實Animage是日本最老牌的動漫畫專門雜誌,會犯這種疏失實在讓人意想不到,特別是講求業界合作的日本,這個疏失幾乎是破壞了互信關係,透過工作關係在事前得知的情報就直接這樣公開真的是不太好啊...

Animage 12月號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rocketnews24.com/2015/11/10/662776/

如果有朋友們知道後續劇情,也發揮互助的公德心精神吧(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