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靈異場所TOP 5》有些地方沒事不要去朝聖((((;゚Д゚))))

圖片1

圖片來自:gintamajustdoit.seesaa.net

雖然怪談的季節已經過了,不過靈異場所全年無休(誤)。人類對這方面的好奇心也不會只限於夏天。光是在東京都內就流傳許多故事與鬧鬼地點。以下由靈異現象研究家選出的東京五大靈異場所有些地方沒事不要隨便去朝聖(;゚Д゚)

第5名 池袋車站周邊

在德川八代將軍吉宗的時代,池袋車站東口附近經常發生武士試刀隨機砍殺行人的事件。甚至有一晚出現連續砍殺17人的殺人魔。池袋車站沿線的四面塔就是為了替這些受害者祈福而建造的。

據說池袋PARCO前身的丸物百貨公司在施工時,不小心動到供養塔後發生一些事故。後來才設了一座慰靈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rtfdf648/38920289.html

東池袋中央公園慰靈碑

二戰中知名的巢鴨監獄改建為商業設施Sunshine City,周邊則是東池袋中央公園。戰後東京審判不少軍人在這裡被處刑。因此Sunshine 60大樓經常傳出鬧鬼傳言。

圖片3

圖片來自:town.hi-ho.ne.jp

第4名 千駄谷隧道

1964年因應東京奧運工程而建造了這條隧道,然而隧道上方就是紀州德川家的墓所仙壽院。據說因為打擾了先人,自從開通後就出現各種詭異傳說。

圖片4

圖片來自:keitainarutoushika.net

第3名 吉原神社、弁天池遺跡

吉原一開始位於日本橋人形町,明曆大火後移到東京都台東區的日本堤。發生大火時大量遊女被燒死或是跳水溺死。深夜到吉原神社可能會經歷一些不可思議的體驗。

圖片5

圖片來自:liginc.co.jp

第2名 舊赤坂離宮附近的紀伊國坂

小泉八雲的怪談『むじな』就是以這裡作為故事背景:商人在上坡的途中聽到有女性在哭泣便過去看看,等到那名女性回頭才發現居然是一種沒有眼睛鼻子、只有一張大嘴的妖怪。

剛好紀伊國坂的由來又和紀州德川家有關,上坡的西側正是紀州德川家的宅邸。

圖片6

圖片來自:andsmile.tv/c/00016-clm16.html

第1名 新宿的戶山公園

戶山公園可說是靈異傳說的集大成,曾經有人在半夜聽到哭聲、看到白色衣服的幽靈、在廁所自殺的幽靈等。此外1989年國立感染症研究所建造途中挖出大量人骨,被懷疑和七三一部隊的人體實驗有關。讓戶山公園增添不少恐怖的氛圍。

圖片7

圖片來自:tokyoshinjuku.blog.shinobi.jp

回溯到江戶時代這裡曾經是尾張徳川家的大名宅邸戶山莊,根據江戶實話怪談集『耳嚢』所描述,此地有一座封印古代邪神的祠堂。

連附近的西早稻田車站都染上神秘的色彩,傳說地下一樓有政府的秘密設施。

圖片8

圖片來自:c21-ogikubob.jp

看完後感覺毛毛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sute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