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維蕭影集《倫敦間諜》腐女不可錯過的純愛(?)懸疑之作

圖片1

圖片來自:radiotimes.com

BBC最新的影集《倫敦間諜(London Spy)》第一集剛剛播出後馬上就引起影迷-尤其腐女族群的關注與討論,原因無他,Ben Whishaw在第一集中的表現實在太可愛了!原本就給人「萌萌噠」氣息的Ben Whishaw,這次終於能與男人好好談場戀愛,雖然不到一集就破滅(?)了。儘管小狄用「腐女不可錯過」為標題,不過個人覺得《倫敦間諜》把兩個演員都拍得很唯美,目前劇情就停在正懸疑之處,不管是腐女還是一般觀眾都能夠享受看這部影集,還有欣賞Ben Whishaw演技的樂趣。

由Edward Holcroft(左)與Ben Whishaw合作的影集《倫敦間諜》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故事乍看之下很簡單,Danny(Ben Whishaw)厭倦了與他人之間的關係只有短暫的一夜情,就在這個時候他意外於泰晤士河畔與慢跑的Alex(Edward Holcroft)相遇,儘管Alex的舉止有些神秘之處但兩人都逐漸被對方吸引,直到某天Alex如同煙霧一般神秘消失........Danny才從朋友Scottie (Jim Broadbent)那裡知道,Alex並不是什麼銀行家,而是在MI6工作的間諜......

圖片3

圖片來自:radiotimes.com

Danny(Ben Whishaw)與Scottie (Jim Broadbent)

圖片4

圖片來自:theguardian.com

兩人試著深入認識彼此的方式實在是有夠可愛

 

回到家關起門來的鏡頭也.......很精彩>///<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飾演Danny的Ben Whishaw有在看電影的應該都很熟悉他了吧?

圖片7

圖片來自:.radiotimes.com

自《空降危機》開始成為007系列新任軍需官Q

圖片8

圖片來自:bedfordshire-news.co.uk

 

之前的《香水》讓小狄從此以懷疑的眼光看著自己的香水瓶.......XD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還有之前倫敦奧運的時候,在負責「宣揚國威」(?)的《空王冠》中飾演理查二世

圖片10

圖片來自:seventh-row.com

至於Edward Holcroft

最有名的應該是《金牌特務》中飾演出身良好不斷欺負主角Eggsy的公子哥兒查理(圖片正中間那位)

圖片11

圖片來自:thegeekiary.com

以及BBC影集《Wolf Hall》

圖片1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倫敦間諜》預告

如果你已經看完第一集的話~

《倫敦間諜》第二集預告

 

心動了嘛快去追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dio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