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惡夢等級的《恐怖兒童節目》小朋友肯定嚇到尿褲子……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cosmoneapolitan.blog.fc2.com/?no=37

兒童節目照理來說都是沒有暴力、滿是溫馨的聖地,然而今天早上日本NHK教育台的兒童節目卻播出一段超級恐怖的短篇動畫,就連看過片段的大人們都在腦海中揮之不去了,更別說小朋友們肯定嚇到尿褲子!節目播出以後立刻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人人都想知道這一段恐怖動畫出現在兒童節目的原因是什麼呀!

晨間兒童節目「シャキーン!」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NHK教育台的晨間7點兒童節目「シャキーン!」是以許多的短篇動畫、短劇、勞作組合而成,由於節奏非常明快,觀眾很難預料下一秒會有什麼東西跑出來!

就在今天早上的節目出現一位天使……

可愛的小天使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一位看似天真無邪的小天使叫做ノロイちゃん(小詛咒),她希望觀眾舉起大拇指遮住電視螢幕,因為馬上會有惡魔跑出來……

「大家要用拇指遮好喔!!!」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突然小天使非常痛苦地抱著頭……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原來妳就是惡魔啊!!!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Σ(lll゚д゚)搞什麼鬼!?

小天使瞬間變成恐怖的惡魔,畫面的色調也轉換成陰鬱的血色,這種畫面出現在兒童節目可以算是放送事故了吧!

接著小惡魔開始詛咒觀眾……

「要是看到我,今天要交的作業就會忘在家裡!!!」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小惡魔在畫面中飛來飛去,觀眾要是沒有用拇指好好遮住她,昨天晚上好不容易寫完的作業就會忘記帶去學校,太恐怖啦!!!

然後惡魔人格退去……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小天使又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啦(^ . <)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個小惡魔的單元其實並不是在今天初次登場,之前就有家長上網抱怨太恐怖,只不過到了今天才引爆網友密切關注,雖然節目是想要提醒小朋友不要忘記帶作業啦,可是卻讓小朋友(和大人)做惡夢,算不算太超過了呢?

(゚ω゚)比起晚上做惡夢,我寧願忘了帶作業被老師罵……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ャキーン! - キッズワールド NHK Eテレ こどもポータルメガプリン @kagurauna緋乃はタケノコたちの囁き @fran_belpheg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