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戰爭外傳《機動戰士鋼彈THUNDERBOLT》釋出宣傳告知影片

圖片1

圖片來自: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先前才跟各位提過的作品《機動戰士鋼彈THUNDERBOLT》終於在近期釋出動畫化的告知影片囉,雖然內容只有短短的15秒,但仍可以看到不少高質量的背景、機體作畫,加上動畫版的視覺宣傳圖,應該是可以確認這部作品相當值得期待了。

《機動戰士鋼彈THUNDERBOLT》動畫化告知影片

太田垣康男筆下的鋼彈漫畫《機動戰士鋼彈THUNDERBOLT》是描寫一年戰爭後期,於舊SIDE4遺址的「THUNDERBOLT宙域」(閃電風暴區),聯邦與吉翁的兩個大隊展開激烈攻防,這部作品將由不同的兩位主角視點進行切換。

暗濤洶湧的「THUNDERBOLT宙域」

圖片2

圖片來自: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聯邦的吉姆必須進行狙擊手對策(盾牌)

圖片3

圖片來自: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在展示影片裡面,可以看到高重現度漫畫場景、以及精細的機械作畫(連吉姆都這麼帥是怎麼回事),配樂也重現漫畫中主角伊歐愛聽的爵士音樂風格,釋出的製作水準不下「ORIGIN」

視覺宣傳圖也可以看到兩名主角的動畫人設,風格完全是走硬派鋼彈路線

圖片4

圖片來自: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THUNDERBOLT」場景是在過去的SIDE4「穆雅」遺址。這個地方在開戰初期遭到毀滅。而聯邦軍的「穆雅家鄉軍」和吉翁的實驗部隊「活死人師團」便在這個宙域進行激戰,雙方各有各自的王牌駕駛員、MS新銳機種,觀眾可以看到戰爭裡面不同軍隊立場的心境。

聯邦主角伊歐的座機「FA鋼彈」

圖片5

圖片來自: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11月底將在秋葉原舉辦第一話試映會,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以OVA的型式推出,既然試映會都要舉辦了,相信動畫已經有一定的完成度了,正式推出日期會在不久之後告知也說不定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