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話題《女生在H前最想要男生做的事》瞬間興奮度MAX ♥

圖片1

圖片來自:saisoku.2-d.jp

依照慣例提醒一下,本文為18禁話題,請未滿18歲的小朋友點此進入宅宅新聞首頁,滿18歲的大人才可以繼續往下看。我們之前有分享過女生在H時最怕男生做的事,希望可以幫助大家避免H時的尷尬情況,不過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女生在H前最想要男生做的事,不知道跟男生們想的有一樣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女生輕聲耳語。

女網友說在 H 前喜歡男友靠近自己說一些調情的話,什麼都可以,例如跟女友說她很漂亮,或是形容自己現在有多想要女友,總之就是講一些情話,就會讓女友覺得有好多愛。不過對於是否要講黃色一點的話,就要先確認女友是不是能接受喔。

圖片2

圖片來自:girlslovin

稱讚女生的內衣或性感穿著。

除非已經老夫老妻了,不然女生通常都會在 H 時穿上漂亮的內衣,甚至另外搭配性感的穿著,不過女網友們抱怨男友通常都不會特別注意,然後就直接脫掉了,這樣的話會有一點失望,所以請男生們記得稱讚一下女友的用心喔。

圖片3

圖片來自:etta3.rssing

幫女生脫衣服。

女網友都認為這是一種情趣,但是男友千萬不要很猴急那樣把女友迅速脫光,那樣一點 fu 都沒有啊,脫的動作要慢慢地才可以。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infoseek.co.jp

多花點時間按摩胸部。

許多女網友都說男友在 H 前似乎都比較喜歡把注意力放在下面的「重要部位」,可能是因為 H 的主要管道就是那裡的關係吧,不過網友們說其實想要男友多放點心思在「雙胞胎」上。不過這一點因人而異,可以靠詢問女友來培養出兩人之間的共同默契。

圖片5

圖片來自:boat-finder.net

碰重要部位的時候千萬要輕柔。

女網友們說 H 前當然一定會想被碰重要部位,但是請男友們的動作一定要輕柔,因為女生那裡很脆弱也很敏感,尤其男生的指甲一定要剪短,不然可能會讓女生受傷。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biglobe.ne.jp

胸部和重要部位一起碰更好。

男友們當然可以一次只注意一個地方,不過女網友們說若是胸部和重要部位能一起碰的話,當然更喜歡(羞)。

圖片7

圖片來自:nautiljon

把舌頭收進嘴巴裡。

有些男生很喜歡舔女友的臉、耳朵和身體,不過女網友們說基本上舔一下下就好,不要失控一直舔,這樣女生反而會開始覺得不舒服。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最後是女生們認為很重要的一件事~

前戲要長一點。

女網友們說女生 H 是要先醞釀感覺的,尤其是要感受到男友的愛才能更加地投入,但許多男生都很快就想要直接 H。

圖片9

圖片來自:kdub22.blog.fc2

不... 不要那麼急啦(//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nsfitness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