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社會人士票選《想再去旅行一次的國家》台灣也榮譽入榜囉~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相信各位工作一段時間,總是想放個長假出國放鬆一下,這一點應該是不分國籍的吧。日本最近一項問卷調查就針對曾經去過外國旅遊的上班族,詢問《想再去旅行一次的國家》,基本上就是旅行經驗很好,有機會想再去一次的地方啦。

第五名 台灣(3.6%)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台灣入榜的原因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啦(但是看到還是會會心一笑w),日本人認為台灣人很友善,、食物不但便宜又好吃,而且去很多地方說日文也可以通,因此進入了榜內第五名

第四名 法國(3.6%)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法國有許多的古蹟、美術館,街景也非常優美,食物也很好吃。各方面都有很棒的表現,有受訪者認為去一次根本不夠!也有日本人反應法國人其實很親切,街道的素質很棒。

第三名 澳洲(4.1%)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澳洲的自然環境是讓去過的人難以忘懷的主因,不論是陸地還是海洋,澳洲都是一個很棒的地方,除此之外都市區的景點也不少。加上位於南半球,要避暑避冬都很適合。

第二名 義大利(6.6%)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擁有許多世界遺產的義大利,城市的藝文氣息吸引了不少日本人,美食跟城市是義大利獲選的主因之一。

第一名 夏威夷(16.7%)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日本人最愛去的度假勝地夏威夷,不但氣候舒爽、在當地也能夠用日語溝通,治安也很好,是一個非常成熟的觀光地區,因此獲選為日本人最愛去的外國觀光地區。

出國旅行真的非常不錯,雖然這個調查是以日本人視點進行,不過也可以成為某種意義上的旅遊參考囉。

但副作用就是…回國的時候異常痛苦w(真的很不想回島上啊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