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機變成《情趣用品》原來「智慧型」手機要這樣用?(誤)

圖片1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智慧型手機可說是跨時代產物,自從問世後就離不開人們生活圈,工作需要它、外出需要它,生活上大小事物都有手機可幫忙。那......性生活也能找手機幫忙嗎?過去或許無法,但在未來就有可能!現在就有一項名為IZIVIBE的產品被報導出來,據說IZIVIBE可以把智慧型手機變成情趣用品,讓手機陪你度過漫長夜晚♥


在IZIVIBE的官網上可以看到一張明顯的示意圖,透過圖片可以了解IZIVIBE要推出的商品跟手機殼比較有關聯,不過單有手機殼好像還不夠力?

IZIVIBE

圖片2

圖片來自:izivib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還要搭配免費的IZIVIBE APP使用才行!只要把手機裝進手機殼中,並安裝搭配的APP,可以透過APP內的震動頻率調整來達到DIY的效果。(當然,使用族群for女性)


圖片3

圖片來自:izivibe.com

圖片4

圖片來自:izivibe.com


IZIVIBE的主要功能有四大項,分別為:

1. 可以遠端連線使用,等於說不只能一人Play,還能雙人Play。

2. 有7種振動頻率

3. 可以創見自己的震動模組並分享,又或者嘗試別人的模組。

4. 100%的醫療用矽膠讓使用者不易過敏

如果不小心被人發現手機殼的"秘密",就趕緊把它當自拍棒來使用 (笑)

圖片5

圖片來自:imgur.com


雖然這項產品已經引起市場的好奇,但要量產還要一段時間,據說要等到2016年.........(遠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ZIVIBECosmopolit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