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背包再進化《零食行李箱》高校生間玩不膩的吃貨流行♥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lmink276

還記得瘋迷於高校生間的零食背包嗎?在那些只要有零食什麼都好的年代零食完全是學生的精神支柱!不管這零食背包在日韓間玩的多激烈,總有一天也會默默進化,等了這麼久(誤)終於看到有網友把零食背包進化成零食行李箱!耶?難不成以後都要拖行李箱去上課了嗎?


▼ 零食背包是高校生之間的夢幻單品,只要打開包包就有零食可吃沒有一個學生不愛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ikdsgr/status/48141085850586316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各校學生都會發揮創意把零食背包改造成各種款式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exo_reika1016/status/481673035481481216


既然把零食弄成背包可以受學生歡迎,就有廠商乾脆直接把產品也做成背包樣子。


▼ 2015秋冬流行包款 (走秀)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mj_k_k


既然零食背包是以"有固定空間可以裝零食進去"的概念研發出來,那同樣有空間感的箱子類自然也會變成改造對象。


▼ 所以零食手拿箱也就悄悄出爐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wldnd0119


不過手拿箱空間這麼小怎夠裝?大包零食裝個2、3包就滿了,那其他零食該怎麼辦?

於是乎,零食行李箱就這樣誕生了 (光)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lmink276

重點是這行李箱真的能推 (笑)


為了不妨礙上課,零食行李箱的大小跟登機箱一樣大,也被人笑說會不會哪一天真的可以拿上飛機?如果覺得登機箱不夠裝也沒關係,行李箱還有24、28、30和32吋可以讓你選!(誤)


再拿本護照在手上說不定真有人以為你要出國╮(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gra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