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登上巴黎時裝週的日本藝人》最讓網友感到意外的竟然是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takaracollection.blog52.fc2.com/blog-entry-18.html

演藝圈中一直以來都不少模特兒出身的藝人,而說到曾經登上巴黎時裝週日本藝人,通常大家一定會先想到活躍於國際舞台的名模富永愛,或是現在成為收視保證的女優杏。但其實除了這兩位以外,日本藝能界中曾經登上巴黎時裝週伸展台上的藝人還不少呢。日本網站就請網友從過去這些曾登上巴黎時裝週的藝人中,選出大家最感到意外的一位,高票當選的第一名如夢也還真的不知道他也曾登上國際伸展台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小雪

雜誌non-no模特兒出身的小雪,在2000年首次登上巴黎時裝週的伸展台,隔年之後也有參與走秀。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sssskkkkk848.blog103.fc2.com/blog-entry-1702.html

9位 東出昌大

雜誌MEN'S NON-NO出身的東出昌大,從2006到2011年間都有登場巴黎時裝週,這應該算近期內最有名的了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fashion-press.net/

8位 IVAN

前年因為公開性向而爆紅的混血男大姐IVAN,2004年曾登上過巴黎時裝週一事,在他一開始出來時也提過不少次了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laughy.jp/

7位 栗原類

高中時因為那超淡定特色而爆紅的混血模栗原類,2014年也首次登上巴黎時裝週。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louiskurihara-ege/entry-11887617085.html

6位 吉川雛乃

2004年受知名婚紗設計師YUMI KATSURA(桂由美)之邀而登上巴黎時裝週。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llabout.co.jp/gm/gc/225433/

5位 井浦新

跟伊勢谷友介同期曾是MEN'S NON-NO模特兒的井浦新,1997年後隻身赴巴黎也開始活躍於國外的大小時尚秀中。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ekotopi.com/geino/776/

4位 齋藤工

15歲開始模特兒活動的齋藤工,在2000年時也曾登上巴黎時裝週。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uyee.jp/item/yahoo/auction/e143223082

3位 大澤隆夫

1987年開始模特兒工作的大澤隆夫,活躍於雜誌MEN'S NON-NO後也曾登上巴黎時裝週。

當時同期的還有反町隆史跟田邊誠一呢!

圖片9

圖片來自:prcm.jp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2位 吹石一惠

新婚的吹石一惠,和其他幾位模特兒出身的藝人不同,2000年時她在節目「世界ウルルン滞在記」的企劃下登上了巴黎時裝週的伸展台。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1位 反町隆史

剛剛偷偷登場過的反町隆史,剛出道時其實是以本名野口隆史在小傑尼斯中活動。離開傑尼斯後16歲時才正式加入模特兒事務所,後來也跟大澤隆夫一樣登上過巴黎時裝週。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傑尼斯時期的反町隆史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反町隆史這真的很令人意外欸~可惜年代已久都好難找到他們當時走秀的模樣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