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揭密《絕對不能讓男友看見的東西》這些全部都要藏!?

圖片1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單身的時候很自由,想做什麼都可以,看見情侶放閃的時候也許會羨慕一下,然後等到自己有了戀愛對象才發現有些事已經不像以前一樣自由,就像這次日本女生票選出絕對不能讓男友看見的東西,戀愛的時候就要特別注意了。這是由日本 Ranking Goo 所做的調查。

10. 睡覺的樣子。

圖片2

圖片來自:woman.mynavi.jp

網友說這包括了睡覺時的臉和睡覺時的姿勢,臉的話因為通常都素顏,而且有可能躺在枕頭上會擠壓到,看起來會很醜。姿勢的話因為睡著了無法控制,萬一很醜就破壞了形象。

9. 手機訊息。

圖片3

圖片來自:hoodia-diet-plus

網友表示女生總是會有很多小祕密,也許手機訊息裡有跟其他女生朋友抱怨男友,或是有曖昧不明的男性朋友之類的,不希望被男友發現自己的秘密小天地啊。

8. 舊睡衣/舊居家服。

圖片4

圖片來自:dawn-lucifer.blog.so-net.ne.jp

有些居家服穿起來真的很舒服,所以就算舊了也不想換掉,但網友認為這些舊衣服絕對不能讓男友看見啊,一定會買一些新的在男友面前穿。

7. 電腦資料。

圖片5

圖片來自:lancers.jp

網友說電腦裡會存很多照片和檔案,有些屬於比較秘密的就不能讓男友看見,像是一些特殊喜好或是邪惡的另一面(笑)。

6. 畢業紀念冊。

圖片6

圖片來自:guruguru.net

小學、國中和高中畢業紀念冊裡面的照片,通常不是呆呆的就是俗俗的,網友認為萬一男友看見會很尷尬。大學照就還可以,除非拍得很醜。

5. 銀行存摺。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goo.ne.jp

網友表示銀行裡有多少存款,還有錢都用在哪裡,這些都是很私人的事啊,原本就不會隨便讓人看,更不用說是男友了。

4. 日記。

圖片8

圖片來自:4yuuu

網友說這跟存摺的意思一樣,裡面寫著很私密的內心紀錄,原本就不會想給任何人看,更不用說是男友了,說不定裡面還寫了很多對男友的看法呢!

3. 瀏覽器的歷史搜尋記錄。

圖片9

圖片來自:wpbnavi

網友說其實看一個人電腦裡的歷史搜尋記錄是可以發現很多端倪的,大概能猜到這個人在想啥,如果剛好查了一些不太正經或有點尷尬的東西就... Orz

2. 舊照片。

圖片10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這是堀北真希小時候的照片喔,是不是很可愛?網友說不想讓男友看見舊照片的理由很多,總是會有一些照片沒拍好所以看起來比較醜,或是對一些露出本性的照片感到很不好意思等等。

1. 舊內衣。

圖片1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網友說適合的內衣其實不好買,可能會有幾件超好穿的就算舊了也捨不得丟,但是讓男友看見的絕對是美美又新新的內衣。

不過睡覺的樣子怎麼藏啦(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hatjapanthink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