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過的動畫名言》有人記得銀河美少年嗎?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流行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日本niconico網站前陣子選出短暫流行過的動畫用語。有些甚至會讓人覺得「咦?這些有紅過嗎?」(誤)除了這些外還有不少有趣的動畫名言也值得回味,像是《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當初第一集的變身台詞是吸引我追番的最大因素啊www

《科學超電磁砲》我就是風紀委員「ジャッジメントですの!」

白井黑子的決定性台詞,而且一定要搭配這個動作:右手朝下、左手拉著風紀委員徽章讓對手看。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五分鐘耐久影片,新井里美配音的腔調聽了會上癮~

《冰菓》我很在意「わたし、気になります」

女主角千反田愛瑠的終極奧義,和Geass有類似效果。只要千反田對男主角折木奉太郎說出這句話,就能瓦解奉太郎的節能主義讓他必須解開千反田在意的謎題。

圖片3

圖片來自:gomarz.blog.so-net.ne.jp

《SHIROBAKO》萬事休矣(另譯:萬策已盡)「万策尽きたー!」

身為制作經理的本田豐個性很容易緊張,一旦發生突發狀況就會忍不住大喊萬事休矣ー!

圖片4

圖片來自:otanews

《輕鬆百合》阿卡林「アッカリーン」(效果音)

赤座明雖然是主角卻很沒存在感,戲裡戲外都常被當成空氣角色。這也算是她的特殊屬性吧XD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花開物語》雛蛋(另譯:毛蛋)「ホビロン!」

日文「不會察言觀色的程度簡直令人無法置信(ほんとに びっくりするくらい論外!)」的縮寫。民子罵主角緒花時使用的單字。

圖片6

圖片來自:anityu.seesaa.net

《TIGER×DRAGON!》大份喔~超大份喔~「盛るぜぇ~超盛るぜぇ~」

實乃梨拿了一份超大份薯條給男主角龍兒所使用的台詞。後來龍兒也被傳染,在餵鸚鵡飼料時說了一樣的台詞。

圖片7

圖片來自:aniban

《要聽爸爸的話!》我是小雛喔!「ひなだお!」

就算不是蘿莉控,聽到這麼可愛的自我介紹心都融化了(*´∀`*)

圖片8

圖片來自:aniban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不愧是兄長大人「さすがはお兄様です」

因為女主角司波深雪非常敬愛自己的哥哥達也,故事中經常用崇拜的口吻讚嘆哥哥。久而久之,觀眾也會被達也的魅力迷惑不禁脫口而出:不愧是兄長大人~~

圖片9

圖片來自:jin115.com

《機動戰士鋼彈AGE》
「一切都是被逼的!/另譯:這太強人所難了」(強いられているんだ!)

當初伊瓦克明明是感嘆貧富差距的現象,沒想到集中線的效果太好。從此以後就成為網友們的惡搞素材。

圖片10

圖片來自:dic.nicovideo.jp

《獵人》大傑加上集中線之後看起來更有魄力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cdn.mogile.archive.st-hatena.com

其他沒被列入的動漫名言

《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颯爽登場!銀河美少年

能夠用那麼自信的表情和語氣自稱美少年讓人超敬佩,後來塔科特果然也用實力證明這句台詞可不是隨便說說的。

另外秘密結社綺羅星十字團的招牌手勢當時在討論版也很常見:綺羅星(ゝω・)(後來被劇中角色吐槽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www.drillspin.com

《蘿球社》小學生真是太棒啦(小学生は最高だぜ!! )

本來只是主角長谷川昴讚賞小學女生的吸收力很高,結果聽在觀眾耳裡就像蘿莉控的發言。

圖片13

圖片來自:f.hatena.ne.jp

《魔法少女小圓》我已經什麼都不怕了!「もう何も怖くない」

自從小圓播出之後這句話就成為經典的死旗。在新番中聽到這句台詞都會抖一下((((;゚Д゚))))

圖片1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最近的話則是流行《阿松》

十四松:聖澤庄之助「ヒジリサワ↓ショウノスケ↑ダー!!」

圖片15

圖片來自:tr.twipple.jp

至於JoJo應該一直都很紅吧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