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日本打工》這樣也能賺錢!?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foryou.tank.jp

大家應該多少都有打過工吧?不管是店員、服務生還是送貨員等等,許多行業都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打工機會,不過在日本有一些讓外國人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打工內容,其實這和日本當地的特殊文化很有關係啊,究竟是哪幾種日本打工讓外國人那麼驚訝呢?

自動販賣機偵察員

圖片2

圖片來自:tokyofromtheinside

日本的自動販賣機實在太多了,因此才會出現這種自動販賣機偵察員的打工,希望打工者能夠幫忙找出適合設置自動販賣機的地點,商家會把想要的環境條件與販賣機尺寸都提供給打工者,只要成功找到好地點就能夠拿到報酬。

婚禮偽客

圖片3

圖片來自:tokyofromtheinside

有些人在現實生活中沒什麼朋友,結婚的時候擔心請來的客人不夠多會沒面子,於是在日本就出現了這種婚禮偽客的打工,這些打工者會假裝是新郎或新娘的親戚或朋友,堂堂正正地出席婚禮。其實除了婚禮之外,還有其他需要偽客的場所也都會提供這種幫忙充人數的打工機會。

忍者講師

圖片4

圖片來自:tokyofromtheinside

日本忍者很有名啊,所以自然衍生出了這種神奇的打工,預定開課的忍者教室募集講師,學歷跟經驗都無所謂,以時薪來給付。不過其實這種課程培養出的忍者當然不是正統的忍者,而是想在娛樂業工作的人,例如可以接一些遊樂園的忍者打工表演,或是當忍者電影的臨時演員等等。

廣告球看守員

圖片5

圖片來自:tokyofromtheinside

在日本有針對這種飄浮氣球廣告的打工,這些打工者必需要好好看守這些廣告,如果出了什麼狀況,例如廣告斷線飛走了,或是有人惡意破壞等等,就必須要立即通報該公司。

陪睡屋

圖片6

圖片來自:manuel.midoriparadise

之前我們宅宅就有介紹過這種陪睡屋,這不是色情行業喔,是單純地睡在客人旁邊,也許是因為害怕寂寞的日本人很多,才會出現這種特殊的打工吧?如果要躺在打工者的大腿或屁股上,或是想要牽手睡,都要另外付費,就像首圖一樣躺在屁股上一分鐘要日幣一千元之類的。

乘客推手

圖片7

圖片來自:tokyofromtheinside

去日本旅遊的觀光客們,在上下班顛峰時刻的車站應該都遇過這種景象,因為乘客爆量塞不進去,卻又不肯等下一班,因此出現了這種乘客推手的打工,其實原本是全職的職員來執行推手的工作,不過越來越多車站改為請打工的人在特定時段來幫忙。

職業排隊

圖片8

圖片來自:tokyofromtheinside

日本出名的就是很會排隊,所以出現了這種職業排隊的打工,當有人想買排隊商品或是演唱會的票等等,卻無法親自去排隊,或是根本懶得去排隊的話,就可以請這些職業排隊的打工者去幫忙排。

出租男友和出租女友

圖片9

圖片來自:viral4real

平常就有關注日本話題的朋友們,應該對這種出租男友和出租女友的打工都不陌生吧?他們會扮演情侶的角色和客人互動,而不管是單身男女或是已婚男女都有可能會尋求這種服務,當然目的就因人而異了。

外國人 OS:沒想到戀人也可以用租的啊(驚訝)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zzz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