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爆紅《性轉情侶》這... 真的有轉過性別嗎!?

圖片1

圖片來自:metro.co.uk

有些人打從心裡就認為自己是男生,但男兒魂卻有女生的軀殼,也有些人認為自己明明是女生,卻被困在男兒身裡,而新聞有時會出現這些朋友們決定轉性的故事,這次就要來分享在網路上造成話題的一對性轉情侶,一起改變性別的他們究竟有怎樣的故事呢?

圖片2

圖片來自:nadanoslibradeescorpio

現在 19 歲的 Arin Andrews(由女轉男)和現在 21 歲的 Katie Hill(由男轉女)在 2012 年的時候相遇,當時都想要轉性的兩個人墜入了愛河,然後他們就支持彼此的轉性決定,靠著醫生開的賀爾蒙藥物與一些手術,互相打氣撐過心理與身體上的變化階段。

Katie(左)與 Arin(右)

圖片3

圖片來自:globaltimes.cn

他們的故事啟發了許多網友,認為不管是多麼與眾不同的人都能夠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還有網友說太感動了,因為兩個性轉的人能夠找到彼此並且墜入愛河的機率太小了啊,根本就是一個奇蹟。

圖片4

圖片來自:mirror.co.uk

Katie 說:「我相信不知道我們故事的人,都會以為我們是一對普通的男女朋友,不會認為我們有轉過性(笑)。」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Arin 說:「從小我雖然是女兒身,但我知道自己是個百分之百的男人,現在的樣子才是我真正的樣子。」

Katie(左)和 Arin(右)的轉性都非常成功

圖片6

圖片來自:thestranger

英國 BBC  幫他們拍了紀錄片,今晚將在英國 BBC 電視台播出。 

可惜的是他們現在已經分手了,不過他們依然將對方視為靈魂伴侶,永遠會互相扶持。

圖片7

圖片來自:nydailynew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