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網友分享數最高的廣告影片TOP10》你全都看過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otakuclubrkidz

廣告真的很有趣啊,不但有各式各樣的類型,裡面還藏著無限的創意,更重要的是廣告其實在我們生活中佔了很大一部分,不管是看電視、玩手遊、搭捷運等等,都會看見無所不在的廣告,而現在就要跟大家分享 2015 年在各社群網站(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等)網友分享數最高廣告影片 TOP 10 排行榜,這是由知名的網路廣告科技公司 Unruly 所做的調查。

10. Kleenex:Unlikely Best Friends

這個廣告講的是一隻特別的狗狗和一名同樣特別的男子之間的深厚友情。分享數:200 百萬。

9. Microsoft:Robert Downey Jr. Delivers a Real Bionic Arm

這個廣告裡有小勞勃道尼喔,故事主要是講一名非常喜愛超級英雄的小男孩,他沒有完整的右手臂,而科技人決定幫他做鋼鐵人的手臂讓他美夢成真。分享數:210 萬。

8. Fanpage.it:Slap Her:Children's Reactions

這是義大利熱點新聞網的廣告,重頭戲是最後叫小男孩們賞女孩巴掌的時候,男孩們都拒絕,表示男人不可以打女人,用來暗示為什麼家暴的大男人反而不懂連小孩都知道的道理。分享數:240 萬。

7. Zorba::Maya

這廣告的目的是要告訴大家世界是很有愛的,處處都充滿了溫暖。分享數:260 萬。

6. Ad Council:Diversity & Inclusion - Love Has No Labels

這個廣告希望大家拋開各種的成見,不管是性別、年齡或是種族,都要互相了解。分享數:270 萬。

5. Budweiser:Super Bowl Commercial "Lost Dog"

廣告講的是一隻小狗和馬之間的友誼。分享數:280 萬。

4. Roc by Ronaldo/Monster:Cristiano Ronaldo - People Are Going To Think I'm Crazy

這個廣告的主角是超級足球明星 Ronaldo,他透過偽裝讓大家認不出他是誰,然後在街頭大秀足球技巧。分享數:290 萬。

3. Purina:This Man Found his Soulmate In A Puppy And It's Adorable

這廣告講的是一個男人和一隻狗相遇之後,男人發現這隻狗是他的靈魂伴侶的故事。分享數:300 萬。

2. Disney:Disney Characters Surprise Shoppers

這個廣告真的很有趣,是迪士尼在一家商場中給路過的人驚喜的過程。分享數:390 萬。

1. Google Android:Friends Furever

廣告影片中出現許多不同種類的動物好朋友。分享數:640 萬。

Google 的 Android 廣告獲得壓倒性勝利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