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克雷格、瑞秋懷茲 紐約超低調閃婚!

圖片1

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和以《神鬼傳奇》知名的美麗影星瑞秋懷茲(Rachel Weisz)上周三在大蘋果超超超超低調完婚!一直到星期天丹尼爾克雷格的發言人才發言證實他們兩人已經結婚,現場只有四位賓客觀禮:丹尼爾的女兒、瑞秋懷茲的兒子,以及兩位受邀的朋友。外國媒體形容他們兩人,這簡直就是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丹尼爾克雷格和瑞秋懷茲攝於2004年

▼兩人已經是多年朋友,但是這張照片裡那種自然的情愫,突然讓人有種他們現在進了禮堂也不意外的感覺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丹尼爾43歲,瑞秋懷茲小他兩歲,兩人都各自有過一段婚姻,一個孩子。

圖片3

▼兩人從去年12月開始交往,6個月後就步入禮堂

圖片4

▼兩個人都是低調的人,又全世界飛忙著拍片,因此他們聚少離多

圖片5

▼是因為去年12月才開始交往的關係嗎?媒體拍到的他們兩人一同出遊的照片,都看起來好冷XD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瑞秋懷茲的前一段婚姻也結束於2010年。他和前夫戴倫·艾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黑天鵝》的導演)間有一個五歲的兒子。

圖片10

▼順便回味一下《神鬼傳奇》裡的圖書館員艾芙琳吧~

圖片11

這兩個人在去年年初正好在驚悚片《The Dream House》裡飾演一對夫妻,年底就開始交往。但是據說因為部分重拍鏡頭遲遲無法等到兩個人都有空,所以這部片的上映時間一延再延,到現在還無法敲定。

《The Dream House》

圖片12

丹尼爾克雷格的下一部作品《星際 ㄆㄧㄠˊ客 飆客》,8月12日在台灣上映。

圖片13

▼目前他正在拍攝最新一集《龍紋身的女孩》

圖片14

▼丹尼爾克雷格在《龍紋身的女孩》

圖片15

圖片16

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那瑞秋懷茲現在姓什麼呢?瑞秋克雷格?還是瑞秋龐德?

My name is Bond, Rachael Bond~

圖片17

總之,恭喜這對新人,兩個人都是我喜歡的演員,希望他們幸福快樂*^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