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輕小說《零之使魔》相隔5年的最新刊發行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ゼロの使い魔

2013年其中一個最大的不幸應該就是《零之使魔》作者山口昇離開人世的消息了,這也讓這一部長篇的經典小說陷入了一個未完成的窘境,但在2015年,MF文庫J編輯部宣布《零之使魔》將再度開始推出小說續篇,現在終於宣布21卷的發行日期啦~

21卷封面的露易絲

圖片2

圖片來自:ゼロの使い魔

上次發行的小說單行本20卷「古深淵的聖地」時間為2011年,而即將發行的21卷日期為2016年2月25日,期間相差5年,這5年真是讓人感到漫長又哀傷啊…

20卷「古深淵的聖地」

圖片3

圖片來自:ゼロの使い魔

小說續集的插畫仍由兎塚エイジ擔任,另外最重要的執筆,目前MF文庫J仍未公布這位老師的名字,不過在過去編輯部的聲明表示,這位執筆人是一位「直得託付的人」,山口老師將作品完結為止的鋼要交給了新任執筆。

發行日期告知

圖片4

圖片來自:ゼロの使い魔

輕小說《零之使魔》從2004年開始發表,劇情架構與世界觀非常完善,算是輕小說典型的異次元穿越冒險故事,中間歷經4次動畫化,女主角露易絲可說是釘宮理惠配過的經典傲嬌角色,各方面來說《零之使魔》都是在動漫粉絲心中擁有重大地位的作品。

圖片5

圖片來自:ゼロの使い魔

話說,當年在追這一部作品的朋友們現在應該都不小了www,想當年刺客貓還在讀書,這一部青春之坑終於有機會填完,真的是感動的痛哭流涕啊。

不過我已經忘記了20卷的劇情,真的要找時間複習一下了(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