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的8種用途》可以清潔打掃又能治病的飲料

 

圖片1

圖片來自:www.bloomberg.com

阿珂個人平常沒什麼喝可樂,但看電影的時候習慣一定要配可樂(莫名其妙)不過大人總說碳酸飲料喝太多不好,看看以下《可樂的8種用途》如果怕喝可樂會胖~那不如喝一半然後剩下的用來當清潔劑好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舒緩感冒症狀

這說法感覺可樂很萬用,聽說可以舒緩頭痛、擴張支氣管、舒緩喉嚨發炎等,以前也就聽說可樂是感冒藥變來的飲料,有醫生說感冒發燒時喝糖分高的水可以避免脫水,碳酸也可以活化腸胃,但畢竟不是正規的感冒藥,大家還是當作偏方看看就好~

圖片2

圖片來自:fizzycoke.wordpress.com

腸胃不舒服的時候也OK

一直以為可樂很酸(?)又有氣,腸胃不舒服的時候喝了會更不舒服?不過百事可樂其實原本好像就是治療消化不良的飲料,有舒緩消化不良及胃食道逆流的效果。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heatlantic.com

讓肉變軟

有有有!之前我們家滷豬腳的時候會加可樂,所以我知道可樂可以讓肉筋變軟,碳酸消失以後還可以直接當作加糖調味一樣~大家燉肉的時候可以加一點可樂唷!

圖片4

圖片來自:www.dinneralovestory.com

去除衣服污漬

無論是衣服泛黃、沾到血或油汙等等,加一罐可樂下去跟洗衣精一起洗就可以去除污漬。

圖片5

圖片來自:fitlife.tv

可以除鏽

可樂所含的檸檬酸對於去除生鏽例子很有效,生鏽的話把生鏽的金屬泡在可樂裡一個晚上,隔天就會看到他變得亮晶晶;鍍金屬用沾著可樂的布劃圈擦拭也可以達到保養效果。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jp

被蟲叮的應急處置

被蚊子或蜜蜂叮到而沒有藥可以擦的時候,擦可樂也是可以舒緩疼痛的,被水母刺的時候似乎也可以用,當然~事後還是要去擦藥消毒啦。

圖片7

圖片來自:mamamiia.com

去除體臭

可樂的香草味可以去除汗臭味,當然要再另外水洗沖乾淨,但...但我實在不想用糖水洗澡啦XD

圖片8

圖片來自:community.myfitnesspal.com

掃廁所

可樂裡的檸檬酸跟磷酸可以把馬桶裡的尿鹼汙垢除掉,一樣把可樂倒進馬桶裡泡一晚,隔天再打掃的時候就能把黃黃的尿垢洗掉了!

圖片9

圖片來自:naver.jp

提升運動效能

真的嗎!?雖然總覺得有氣的飲料在運動前後喝好像都怪怪的,不過我們看漫畫《刃牙》主角就有在賽前喝可樂的表現,《飆速宅男》的荒北騎完腳踏車後也會喝百事,可樂裡的咖啡因跟碳酸有熱身效果,也有不少職業足球選手喝可樂來提升運動效能。

圖片10

圖片來自:otomegamee.blog.fc2.com

 

 

當然~一切都是建立在「不要喝過量」的前提之下啦!但是這樣看完之後很納悶可樂到底是要拿來喝還是...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