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純金千年積木》要價2千5百萬 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16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ssip1.net/archives/1033661285.html

決鬥吧!還記得當初在迷遊戲王的時候特別對金字塔形狀的這個千年積木特別的有興趣,希望自己也擁有一個!最近出現了一個超話題的《純金千年積木》是的是純金,你沒看錯!這是為了紀念要在明年2016就誕生20週年的遊戲王里程碑所製作的特別「千年積木」

明年還要上映的遊戲王劇場版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圖片2

圖片來自:yugioh20th

因為這兩大原因,所以官方製作了這個經典道具「千年積木」,想要一睹這個純金打造的千年積木,可以在12月會舉辦的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16中看的到!無法到場的卡友沒關係,官方也釋出了三張照片讓大家一睹純金千年積木的風采啊!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這個純金千年積木是非賣品

但是如果是要販售的,有推測過市價要價2千5百萬日元,台幣約670萬元!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看到照片相信可以感受到真的是非常棒的重現呢!

不過這個純金打造的千年積木也不輕啊!重量約 1.5 kg 左右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是說這個純金打造的千年積木裡面會有亞圖姆的靈魂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gioh20th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