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M改造《Audi RS3 Sportback》馬力435匹夠不夠呢?

圖片1

圖片來自:MTM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Audi RS3 Sportback》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熱血的性能鋼砲呢?最近擅長改造VAG集團車車的MTM也忍不住對《Audi RS3 Sportback》動了些手腳,揪竟改造的成果如何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TM

圖片3

圖片來自:MTM

首先MTM替《Audi RS3 Sportback》穿上了19吋的Nardo輪圈搭配上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性能車胎,還升級了不鏽鋼排氣管和剎車系統,如果覺得這樣太過低調MTM也準備了空力套件讓車車主人選購,不過震回真正的重頭戲是MTM讓《Audi RS3 Sportback》更上層樓的身手!

圖片4

圖片來自:MTM

圖片5

圖片來自:MTM

在經過了MTM的巧手改造之後,《Audi RS3 Sportback》所搭載的2.5公TFS1引擎最大馬力從原本的367匹上漲到了435匹,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3.9秒的時間,加速到200公里也可以在14.1秒的時間,更重要的是車車的最高時速也跟著從原本的280公里來到了300公里大關喔!

圖片6

圖片來自:MTM

圖片7

圖片來自:MTM

大家滿不滿意MTM這回所動手改造的《Audi RS3 Sportback》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T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