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鐵血孤兒收視率低迷》反正鋼普拉銷量才是重點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即將在本季邁入尾聲,粉絲們都很期待官方會不會在最終回宣布續篇情報。不過自開播以來鐵血孤兒屢屢傳出收視率低迷的消息,最近連隔壁棚深夜動畫《Schwarzesmarken》原案吉宗鋼紀,都在直播節目談到鐵血收視率。難道鐵血的收視率已經成為業界內的負面指標了嗎!?

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日本播出時間:星期日下午五點)

分別擔任監督與系列構成的長井龍雪和岡田麿里,曾經共同創造出人氣催淚動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在鐵血的孤兒這部作品中除了戰鬥部分,也有不少政治角力、描寫人物心境的文戲。只是很可惜收視率數字一直都不理想,21話甚至來到1.2%。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鐵血孤兒收視率雖然不高,但至少討論度不會太冷。光是最近幾個星期以來就有許多關於未來劇情走向以及新機體的討論。加上官方網站每週都會提供日本國內免費收看的服務,就算不用透過電視也能欣賞最新一話的鐵血,因此多少也會影響到收視率。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mbs.jp/catchup/

1月開播的深夜動畫《Schwarzesmarken》(常譯:死亡黑標、黑之宣告)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v-tokyo.co.jp

《Schwarzesmarken》原案吉宗鋼紀(同時也是該遊戲公司社長),在3月11日的生放送節目特別提到鐵血孤兒收視率相當低的事實。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R_apdroid/status/708294044590313472

當年同樣也是在星期日下午五點播出的《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R2》曾經創下1.4%的低收視率。但作品本身的人氣和討論度都很高,BD銷量的成績也十分亮眼。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動畫雜誌New Type人氣投票

鐵血孤兒雙雙拿下人氣作品以及男角第一名也算是個好消息,女主角庫德莉雅則是女性第四名。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

鋼彈作品最重要的果然還是要看鋼普拉的銷售量~

▼鐵華團成員西諾駕駛的流星號(格雷茲改II)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YS_HONTEN/

▼主角機獵魔鋼彈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YS_HONTEN/

▼搜魔鋼彈(駕駛:蓋里歐)、燕式格雷茲(駕駛:艾因)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YS_HONTEN/

接下來也希望動畫BD不要賣的太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キャラ人気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視聴率1.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