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 x Perfume x 貞本義行》車商推出的超重量級合作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INSIDE

梅賽德斯-賓士日本這手筆下的可大了,他和日本的女子天團「Perfume」推出了合作企劃,主要是和旗下的A系列推出代言廣告,在廣告裡面不但播放了團體新歌「Next Stage with YOU」,造型還是請到了當代漫畫大師貞本義行設計,整體來講有一種福音戰士風格的感覺。

 

日本電音舞蹈女子天團「Perfume」

合作廣告「Next Stage with YOU」

這個合作廣告採用了現在最新技術的全3D動畫技術,話雖如此,Perfume最招牌的舞蹈表演可是仍不馬虎的。

圖片2

圖片來自:INSIDE

圖片3

圖片來自:INSIDE

其實廣告並不是這次要介紹的重點,而是免費APP「Next Stage with YOU」,任何人都可以載來一玩的影像APP。

貞本義行的Perfume造型設計

圖片4

圖片來自:INSIDE

手機APPNext Stage with YOU

圖片5

圖片來自:INSIDE

配合這次的「A 180 Customized Version」車款推出,車商這次也推出了免費的互動APP,使用者可以在APP裡面觀看廣告裡面登場的Perfume、「Next Stage with YOU」,而且可以切換不同的場景,只要拍攝照片,背景的風格就會和自己使用的照片變換,總共有64萬種組合

圖片6

圖片來自:INSIDE

這個免費APP「Next Stage with YOU」目前已經在iTunes上架(很遺憾的並沒有安卓版本),不論是Perfume粉絲或是貞本義行粉絲都很值得載來一玩喔!

iOS載點(需日本帳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