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毀掉一部恐怖片》加上音效就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amusoku

到出租店選片的時候,光碟的封面絕對是一個影響觀眾想不想租回去看的關鍵要因。只是原本營造出絕佳驚悚氣氛的歐美電影,在日本發行之後卻毀在擬音上!?一部普通的恐怖片瞬間化為搞笑片,只能說日本的擬音語威力太強大了。

無所畏懼(Nothing Left to Fear)日本版DVD封面

這部電影去年曾經因為封面的擬音在日本引起話題,上半部這張眼眶空洞、張開大嘴的臉是很可怕沒錯,結果旁邊的擬音「ンボボボボボオ(發音類似:嗯播播播播喔)」讓人超想吐槽的,你在播播播什麼啦!

圖片2

圖片來自:hamusoku

英文版封面

雖然沒有那張恐怖的大臉,至少看得出不是搞笑片。

故事:搬到小鎮的牧師一家人雖然受到鎮上居民的熱烈歡迎,然而這個小鎮卻有某些不尋常的地方…

圖片3

圖片來自:www.msopr.com

我們還在這(We Are Still Here)日本版DVD封面

「グゴッグゲゲゲエエェェ(辜狗~辜咯咯咯耶~)」這些吃人的怪物根本超有喜感的嘛!

圖片4

圖片來自:hamusoku

英文版封面

故事:一對夫妻歷經喪子之痛後決定搬家展開新生活,沒想到卻住進一間棲息著惡靈的恐怖房子。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chfilm.com

鬼附身(Exeter)日本版DVD

本片由《13號星期五》《德州電鋸殺人狂》導演與《陰兒房》製片攜手打造

故事:一群青少年在廢棄心理療養院開派對引起的悲劇(恐怖片最不缺小屁孩)

「我想出院!我想出院啊啊啊!!」雖然片中的角色很悲痛地喊著我想出院,可是寫出來之後就一點都不恐怖了。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

英文版海報

圖片7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從恐怖片中可以學到:沒事不要隨便搬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c.twitt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