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誠實漫畫連載公告》作者目前暫時無法從遊戲世界中回來

圖片1

圖片來自:onecall2ch.com

作風獨特、經常打破既有常識的漫畫家「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因為最近迷上Splatoon遊戲,日前由漫畫網站編輯部宣布本月的連載份量只有一頁。看到編輯部這麼誠實的公開理由,反而讓人覺得這樣沒關係嗎?www。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老師連公告都與眾不同。

まんがライフWIN編輯部公告

由於Splatoon追加了充滿魅力的新舞台,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老師暫時無法從遊戲的世界中回來。因此本月的I MY ME只有一頁。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ife_win/status/669773908053254144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老師的作品

I MY ME(あいまいみー)

目前在網路漫畫まんがライフWIN上連載

倉持南高校漫畫研究社四位成員的無意義日常四格漫畫。絕對不會被常識束縛就是這部作品最大的特色,時而出現誇張無厘頭、以及超現實的展開。

兩期動畫分別於2013年1月 - 3月、2014年7月 - 9月播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takeshobo.co.jp/

其中最出名的梗就是「在外匯保證金交易中失去所有金錢的人露出的表情」

超越任何悲傷、憤怒的感情而進入一種完全虛無的境界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takeshobo.co.jp/

本月I MY ME的連載份量只有一頁,而且還是致敬人氣動畫阿松w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ngalifewin.takeshobo.co.jp/

不思議美眉(連載期間:2008年8月~2011年4月)

描述尼特少女索梅拉和周遭角色的日常生活,連載結束後四年突然在今年動畫化。接著開始連載續篇漫畫。

圖片6

圖片來自:dreamcreation.co.jp

「要不要去看會發出金色光芒的童貞呢?」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choboraunyopomi/status/657877706395140096

弱酸性百萬亞瑟王也是一部很電波的四格漫畫

2015年11月開始發佈Web動畫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portal.million-arthurs.com/kairi/jma/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老師另一個身分則是育有一子的母親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life_wi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