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Sport》到底紅黑要怎麼配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Ford Focus》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在全球各地都相當受到歡迎的車車呢?最近Ford福特在歐洲發表了名為《Ford Focus Sport》的最新特別仕樣車,利用紅色加上黑色的經典搭配可是會讓人目不轉睛喔!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熱騰騰新登場的《Ford Focus Sport》最特別之處,就是車身和包括車頂、後視鏡、水箱護罩四周和前後保險桿,都分別採用了Race Red和Panther Black的配色,而且可以依照車車主人的喜好選擇主色,不過車車腳下同樣都穿上了18吋的黑色五幅造型鋁圈!內在美部份《Ford Focus Sport》則是在黑色為主的基調中,在方向盤、排檔、手剎車還有座椅的縫線點綴上熱血的紅色元素!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除了裡裡外外紅、黑雙色的搶眼搭配,Ford原廠也提供了《Ford Focus Sport》準車主多樣化的動力選擇!在汽油引擎部份有著分別可以輸出150匹和182匹最大馬力的1.5升EcoBoost引擎,至於柴油引擎方面也有具備150匹最大馬力輸出的2.0升TDCi引擎可以讓準車主們來進行挑選喔!

圖片8

圖片來自:Ford

大家比較喜翻哪一種顏色搭配的《Ford Focus Sport》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C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