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提督《小池一夫開啟新視界》你們都對元老漫畫家教了些什麼ww

圖片1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前幾天才跟各位提過,老漫畫家小池一夫就任《艦隊收藏》提督的事情啊,大概過了一個禮拜之後,這名心境仍然年輕的老師在推特上面跟各位報告,其實原本只是一個閒話家常,卻意外的讓這位鐵漢找到新境地XDD。

總之,小池一夫老師做出了一個總結,他認為「提督們都在艦娘身上尋找「少女性」以及「母性」這兩個要素

話題的推特: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小池一夫:「雖然這可能是個新米提督的拙見,我想各位都是從艦娘身上追求「少女性」以及「母性」兩種要素。說的更直接一點,這可能就是這個遊戲的本質啊。」

結果出現一堆人告訴他,這就是「バブみ」

圖片3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實際例子的「バブみ」

圖片4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用語解說:「バブみ」一詞為大約14~15年左右出現的網路新詞,形容男性向年紀較小的女性追求母性的狀況,最典型的角色可能就是紅色彗星「夏亞.阿茲那布爾」了(在拉拉身上追求母性)。而艦娘裡面,最典型的幼女母性角色就是「雷」

秒懂的小池一夫(你看你們都教了些什麼)

圖片5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小池老師表示:總之先趕快入手一台雷就對了w,話說老師還用很正經的學術角度分析這個萌文化,這也算是正經的搞笑吧XD

分析バブみ文化

圖片6

 

「後來想了想,バブみ的源頭應該可以溯及到過去《源氏物語》的光源氏。現代的男兒們,請安心的バブみ吧,不論是現在還是未來。」

圖片7

 

「從千年以前,女性的紫式部就是這樣了,如果否定艦娘的這個文化,就等於是要對抗源氏物語。雖然我想應該否定不了。」

提督們盡量追求母性光輝吧,大師都幫你們背書了

圖片8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你們不要教爺爺一些奇怪的事情啦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