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驚魂記 瘋狂再臨的瘋狂周邊

圖片1

之前秋香興沖沖的跟大家分享了《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再臨》之款遊戲!其實凌凌漆也是很感興趣的~只是目前得專心在暗影罪罰上面,看看這款遊戲破了之後再好好研究愛麗絲~畢竟在瘋狂再臨中一關實在是太長...打完前面五關後到最後一關打王就不知要跳跳樂多久了><

不過今天不是要跟大家分享遊戲攻略!而是將「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再臨」的周邊跟大家介紹一番~畢竟從一開始看到的模造刀&設定資料集到現在,都不知道有多少東西了~所以今天阿漆我就上網整理了一下!把現在大致上有的給大家看一下說,如果大家有感覺想要買個幾件玩玩~再好好研究一下國外網站怎麼買...畢竟越洋買東西一切都很麻煩><

以下為瘋狂周邊~光看就讓我瘋狂了><

▼愛麗絲驚魂記 瘋狂再臨T恤  售價24美金(約台幣700元)

圖片2

▼其實!這款遊戲的美術風格真的很讚~雖然一代真的堪稱經典!但搬到次世代的2代其實還是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啦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T恤真的超酷!如果台灣有代理就好(對著uniqlo呼喊~~)

圖片4

▼每每看朋友玩愛麗絲的時候~這隻貓總是很搶戲

圖片5

另外官網也有賣整身套裝!

▼愛莉絲套裝 59.50(約台幣1700多)

圖片6

瘋狂再臨 海報紙本 週邊

▼感覺這好像是海報!官網圖有點小看不清楚~售價40美金(約台幣1100多)

圖片7

▼價格好像有點小貴~不過張張都是相當棒的作品

圖片8

▼但是全部都要入手的話~肯定要花不少錢(目前距離領年終還要好久><)

圖片9

▼設定資料集 184頁 美金35元(約台幣1000出頭)

圖片10

瘋狂再臨 精美項鍊&模造刀組

▼項鍊也相當有質感~阿漆覺得買來戴不如就真的拿起來收藏,這些週邊要是能找到一個木箱子(藏寶箱款)給裝在一起的話!肯定超有fu~

圖片11

▼Omega項鍊  美金175(約台幣5000出頭)

圖片12

▼Vorpal刀片項鍊  美金175(約台幣5000出頭)

圖片13

▼Hobby Horse 馬頭項鍊 175(約台幣5000出頭)

圖片14

底下的模造刀是在另一邊看到的!等等也會將連結給大家看

▼愛麗絲驚魂記 瘋狂再臨 2代女主角所使用的模造刀 售價:89.95(約台幣2600多)

圖片15

▼一代女主角使用武器 沒寫價格...但好像限量一千支

圖片16

看到這邊!不知道各位卡友有沒有也想買個幾件珍藏一下~畢竟這超有風格的遊戲買個幾件周邊真的只能說剛好而已,底下凌凌漆就分享一些這回愛麗絲驚魂記的部份設定稿~其實這本設定資料集也是相當推薦大家入手的,裡面的插畫真的太棒了說~

圖片17

.

圖片18

.

圖片19

.

圖片20

.

圖片21

.

圖片22

.

圖片23

.

圖片24

.

圖片25

.

圖片26

.

圖片27

.

圖片28

.

圖片29

相關網站1相關網站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