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好感度2015》年度冠軍換人同時又有超強黑馬竄起啦~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且這匹有養眼肌肉肉的黑馬還衝超快的啊wwww每年年底就是不斷有年度票選可以看的時期,所以當然要繼續努力更新這些陸續公布的排行榜結果囉!在看完今年代言數最多的廣告天王天后後,CM綜合研究所最定番的「廣告好感度」調查年度結果也緊接著出爐。過去連續8年都由SoftBank獨佔冠軍的好感度調查,終於在今年上半年被新竄起的「三太郎」打敗,那麼整年度的票選結果又會是怎樣的局面呢?來看看今年最受到觀眾喜愛的日本廣告是哪些商品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內數字表示去年名次

10位 BOSS/SUNTORY(→10)

9位 NTT DOCOMO(↓4)

8位 日清杯麵(↑13)

7位 GEORGIA/日本可口可樂(↓5)

6位 家庭教師のトライ(↑8)

5位 TOYOTOWN/TOYOTA(↓3)

4位 WAKE/DAIHATSU(初)

3位 RIZAP(↑217)

跑超快的超級黑馬就是現在也在台灣有分店的連鎖健身房RIZAP,從一開始赤井英和那令人印象深刻的瘦身前後廣告,到今年香取慎吾演出的秀肌肉肉系列ww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位 SoftBank(↓1)

包括大家熟悉的白戶家在內,差一點就九連霸的Softbank在今年被新竄起的au三太郎系列打敗,但整體的廣告風格還是同樣受到觀眾喜愛才可以繼續留在第2名。

1位 au/KDDI(↑2)

今年一推出就大大引發話題的三太郎系列廣告,延續上半年的人氣果然在年度調查中也拿下了第一名。再加上每個登場的角色都是現在新生代的人氣俳優女優,之後還會再加入什麼角色也是很令大家期待的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news/2063592/full/?ref_cd=tw_pic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