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民畫出性感姐姐的結果》跟想像中的也差太多惹吧ww(淚笑)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每次逛Twitter逛到有讓人家投票的推文都會忍不住按下右鍵默默參與一下,不得不說推特新推出的這個投票功能的確蠻有吸引力的,不過沒想到這小小的投票機能竟然也引發出了這麼個爆笑事件......(((^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插畫家推主ジョンソンともゆき(@tomo_yuki2525)在自己的推特上請推民們投票

並且承諾將把投票結果畫成插畫,選項有:貓耳幼女、性感姐姐、精靈少女、傲嬌眼鏡娘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mo_yuki2525

結果最後投票結果由「エロいお姉さん」也就是「性感姐姐」獲得最高票。

看到這樣的結果,推民們當然是滿心歡喜期待推主那性感姐姐的插圖發表。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okkisokuho.com/

只是沒想到......




推主畫出的「投票結果」竟然是這樣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mo_yuki2525

推主真的畫出了「投票結果的圖表」而不是大家以為那「投票結果的性感姐姐」wwww推民們也沒想到今年都快過完了竟然還被騙到,或許只能說男生就是這麼單純的生物吧......(默默穿起褲子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