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服的理想與現實》脫和服就像開驚喜袋?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wallpaperstock.com

相信有不少男性都對迅速脫掉和服這件事懷抱著憧憬,就像時代劇惡代官的特技一抽帶子就輕鬆卸下女方的和服。但是現實卻可能是一堆很花時間的繩子和毛巾啊~~。由於在穿整套和服時還需要搭配帶枕、皮帶、腰紐等配件來固定避免和服產生皺摺或鬆散的情形。

惡代官抽帶子遊戲

只要惡代官一抽和服的帶子,女方就會開始自轉身上的和服也跟著卸下。

圖片2

圖片來自:lionking.blog.so-net.ne.jp

和服的理想與現實

理想:只要解開腰帶就能脫下整件和服

現實:無數的繩子與毛巾以及類似保麗龍的配件

▼作者:蛇蔵@nyorozo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nyorozo/status/675891120396623873

全副武裝的和服根本就像在穿盔甲,整體防禦力一定很高

所以在脫整套裝備的和服時大概會有一種彷彿在開驚喜袋的感覺,不知道接下來會出現什麼樣的配件(誤)。脫完後還會發現身上有不少綁帶子的痕跡。

圖片4

圖片來自:2matomegan.seesaa.net

圖片5

圖片來自:tajimarl.blog.so-net.ne.jp

更別說肌襦袢、襦袢這些和服專用的內衣了

圖片6

圖片來自:erishin.com

不過根據和服的種類配件的多寡也會產生變化。現代會產生如此多的配件也象徵和服從實用品轉用特殊節日才穿的禮服。畢竟和服在古代是屬於日常用品,要是配件太多就會影響到日常活動。

圖片7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圖片8

圖片來自:tekitounikoushin.blog63.fc2.com

至少浴衣會比較好脫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