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8 Spyder Concept》預告CES展有新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以德國為基地的Gabura Racing Technologies預告了正準備讓《BMW i8》換上來自《BMW M6》強力心臟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車壇又傳來了BMW可能將會在即將到來的CES展中帶來最新版《BMW i8 Spyder Concept》的消息!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其實油電跑車《BMW i8》在2013年9月正式量產之前,就曾經在2012年北京車展以敞篷概念《BMW i8 Spyder Concept》和大家見過面,雖然最後《BMW i8》並沒有選擇以上空身形量產,不過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BMW i8 Spyder》很有可能會在2016年概念成真喔!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在量產版《BMW i8 Spyder》正式到來之前,車壇傳出BMW很有可能會在2016年1月的CES展中帶來最新版的《BMW i8 Spyder Concept》!除了可能將率先換上小改款嶄新設計元素,預計在安全科技和純電動模式下的續航力也都會有更上層樓的演出喔!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大家期不期待《BMW i8 Spyder Concept》即將現身的上空新概念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