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打造《McLaren 675LT》迷人的可不只屁屁

圖片1

圖片來自:McLaren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要向經典前輩致敬的限量超跑《McLaren 675LT》,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雖然總共500輛的車車早已經通通賣光,但是簡稱MSO的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客製化部門最近打造了一輛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討論的《McLaren 675LT》喔!

圖片2

圖片來自:McLaren

除了向經典前輩致敬而生的修長屁屁之外,這回來自MSO的《McLaren 675LT》用上了充滿肅殺氣息的消光灰塗裝,不過包括貫穿車身中央的線條在內的許多地方,MSO卻選擇用上了搶眼的橘色來進行點綴,這樣似乎有些衝突感的組合是不是讓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

圖片3

圖片來自:McLaren

圖片4

圖片來自:McLaren

除此之外MSO還替《McLaren 675LT》車頂增添了仿佛《McLaren 650S Le Mans Edition》的通風口設計,另外在車車葉子板上碳纖維材質所打造的進氣口,似乎又有些《Porsche 911 GT3 RS》的影子,當然車車的戰鬥氣息也跟著同步大大提升囉!

圖片5

圖片來自:McLaren

圖片6

圖片來自:McLaren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來自MSO巧手打造的《McLaren 675LT》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cLarenGF William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