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淚推《養狗的好處》多一個家人真心陪伴超幸福♥

圖片1

圖片來自:imgur.com

還記得11個飼主該感謝狗狗的原因嗎?每隻毛小孩對飼主的意義都不同,可能是孩子、可能是家人,不管以什麼名詞稱呼都是一輩子的存在。不過養狗前也要三思,明白自己適不適合、有沒有能力照顧與陪伴都很重要,這邊就分享幾點飼主淚推養狗的好處,讓所有已經養狗的人感同身受外,也讓還沒養狗的人了解一下養狗後有多麼歡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毛小孩可以幫忙推拖不想參加的聚會

"我家小狗一個人在家需要回去照顧"、"要幫牠用吃的"、"我捨不得放牠一個人在家"等都是讓人不好意思強拉你參加的最佳理由。

圖片2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2. 牠可以聽你說無法與外人說的語

生活上有很多事會讓你心煩,跟旁人直言又怕被誤會,只有跟寶貝說才最放鬆,即便牠聽不懂也會很專心聽。

圖片3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3. 食物掉在地上不用怕沒人處理

拉拉家的傲嬌狗都被我們叫行動式清潔機,不小心把食物掉在地上不用3秒就乾淨溜溜ww

圖片4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4. 汪星人是冬天裡最溫暖的存在

打開棉被發現有人幫你暖好床、做在沙發上可以幫你暖腳、一早睡醒給你抱暖暖胸口,冬天不能沒有牠♥ (夏天就會說你走開啦ww)

圖片5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以上,是飼主真心不騙的養狗好處,這邊再加碼養狗後你會有什麼習慣給大家參考:

· 買狗飼料猶豫時間比買衣服還久,會考慮不同年紀的毛小孩適合吃什麼,什麼對牠才是最好的

· 當狗狗趴在你身上休息時會不敢動,就算腳麻也要等到寶貝睡醒才離開

· 偶爾上班會遲到,是因為出門前多跟牠玩10分鐘 (就跟女生化妝再5分鐘就好的道理一樣)

· 洗澡時發現寶貝盯著你看會不自覺拿浴巾遮著,但明明牠們才是一年四季都在裸體的人啊ww

· 如果買玩具給牠看牠不喜歡你會比牠更失望


認養不棄養,牽手不放手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