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Ghost Red Diamond Edition》為皇室而生的女神

圖片1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獨一無二的《Rolls-Royce Ghost Golf Edition》,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樣小白球概念上身的勝利女神呢?其實最近Rolls-Royce勞斯萊斯也另外帶來了不但同樣獨一無二,更是為了沙烏地阿拉伯皇室家族所特別打造的《Rolls-Royce Ghost Red Diamond Edition》喔!

圖片2

圖片來自:Rolls-Royce 

這回在網路上備受矚目的《Rolls-Royce Ghost Red Diamond Edition》用上了搶眼又不失皇室貴氣的Red Velvet紅色塗裝。車車腳下所穿的輪圈中同樣點綴了搶眼的紅色元素,Rolls-Royce招牌的水箱護罩更是以拉絲紋鋁合金材質所打造而成的喔!身為沙烏地阿拉伯皇室家族專屬的車車,《Rolls-Royce Ghost Red Diamond Edition》內在更是費了不少巧思!

圖片3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圖片4

圖片來自:Rolls-Royce 

美除了延續原本奢華的格局,《Rolls-Royce Ghost Red Diamond Edition》特別挑選了質感出眾的Sumptuous Tan皮革來進行鋪陳,包括方向盤在內的許多地方也呼應車車外觀點綴上Consort Red算,更特別的是車車裡的胡桃木飾板還依照沙烏地阿拉伯皇室家族的要求妝點上41顆閃閃動人的鑽石喔,當然最後在門檻飾板也沒忘了強調車車由英國Goodwood工廠手工打造並且獨一無二的身份!

圖片5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圖片6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大家喜不喜翻《Rolls-Royce Ghost Red Diamond Edition》這樣貴氣十足的女神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lls-Roy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