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小可愛《Citroen C3》預約2016年改朝換代?

圖片1

圖片來自:Citroe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Citroen C3》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法國圓滾滾的可愛小車車呢?最近車壇八卦傳來了Citroen雪鐵龍將會在2016年替《Citroen C3》進行改朝換代的工程,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Citroen

其實《Citroen C3》頭一次和大家見面是在2001年的法蘭克福車展,現在路上偶爾還是可以見到初代目《Citroen C3》可愛的身影,至於現行二代目《Citroen C3》則是在2009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亮相,Citroen原廠在2013瑱車車進行了小改款工程,造就了這篇文章中可愛又時尚的車車模樣,不過二代目《Citroen C3》始終中沒有正式引進台灣!

圖片3

圖片來自:Citroen

圖片4

圖片來自:Citroen

圖片5

圖片來自:Citroen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三代目《Citroen C3》將會採用和同樣隸屬於PSA集團的《Peugeot 208》相同平台打造,儘管車身尺碼和現行《Citroen C3》相去不遠,卻可能提供更寬敞的車內空間,外觀部份也會延續《Citroen C4 Picasso》和《Citroen C4 Cactus》引領的最心家族風格,車車內在預季也將配置充滿科技氣息的七吋液晶螢幕,如果一切順利三代目《Citroen C3》有機會在2016年9月的巴黎車展正式現身喔!

圖片6

圖片來自:Citroen

大家期不期待三代目《Citroen C3》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