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3月的獅子》將在NHK播出 衝擊的監督跟製作公司是...?

圖片1

圖片來自:3月のライオン

羽海野千花筆下的作品《3月的獅子》在去年9月宣布將會推出動畫、真人電影,相信讓不少原作粉絲、或是喜歡《蜂蜜幸運草》的朋友期待萬分。而在近期的雜誌洩漏情報裡面,我們得知動畫版的《3月的獅子》將在NHK播出....而最重要的監督與動畫公司呢,是挺人衝擊的結果。

動畫《3月的獅子》先行情報 : 


原作:羽海野千花

監督:新房昭之

動畫製作:SHAFT

......竟然是SHAFT!?

講到SHAFT與新房監督的組合,近期就是「物語」「魔法少女小圓」「偽戀」了,這消息有點讓人意外,並不是由《蜂蜜幸運草》的J.C.STAFF繼續製作,由於新房昭之是屬於個人風格非常強烈的監督,這讓人有點期待又怕受到傷害。(畢竟偽戀動畫版的評價算是有些讚否兩極的)

《3月的獅子》描述少年與三姊妹的溫馨人情互動

圖片2

圖片來自:3月のライオン

人際關係相當單純,不過情感描寫卻很深入的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3月のライオン

《3月的獅子》描寫天才將棋職業棋士桐山零,與川本家三姊妹之間的人情故事,在將棋方面的描寫也相當精彩。作品曾經獲得讀賣新聞SUGOI JAPAN Award 2015「最想向海外介紹的日本流行文化」漫畫部門第四名,同樣在Animal連載、《烙印勇士》的作者三浦健太郎曾表示這是該雜誌「最有男子氣概的漫畫」。

目前日本單行本出到11卷

圖片4

圖片來自:3月のライオン

不過聽到不是長井龍雪&J.C.STAFF,不可免俗的還是有些失望,另外個人希望新房監督可以少放一點特殊擺頭角度...好吧,說實話我是很擔心味道會跑掉,不過說不定會跟眾人預期不同,會是個相當優秀的作品也說不定?還是期待到時候作品的播出啦~

上次大膽預測團隊是J.C.STAFF落空了,那這次猜OP是BUMP好了(目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