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年廣告曝光度最高的藝人》佔領家裡電視的原來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dengekionline.com/

欸~說好的結婚發表呢?(重點誤)wwww其實2016年開始到現在如夢都還無法從新年假期的氣氛中脫離,最好就讓我這樣一路到農曆春節吧~~~(喂)好啦!雖然早就收假,但在日本新年假期裡也讓我們看了不少精彩的特番,而這些穿插在新年特番間的廣告也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點啦~Video Research最新公布了今年1月1日~3日間廣告曝光度最高的藝人,究竟這個新年連假中默默陪伴大家過節的又會是哪一位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年期間廣告演出數Top 10(※數字代表總播出的廣告數)

10位 桃色幸運草Z 155支

9位 菅田將暉 176支

8位 あき竹城(明竹城) 179支

7位 城島茂 186支

6位 玉山鐵二 194支

5位 上戶彩 228支

4位 加藤羅莎 247支

3位 小泉今日子 258支

2位 廣瀨鈴 281支

小泉今日子大扮「前月光仙子」和「前小丸子」廣瀨鈴演出的SoftBank廣告,也是這個新年期間廣告放送次數最多的企業喔!

1位 DAIGO 374支

包括前面和加藤羅莎合演的Daihatsu汽車廣告在內,DAIGO這個新年光廣告演出秒數就高達5610秒!看來今年年度的廣告王寶座,DAIGO也很有希望囉!

以上,人家還想要繼續過新年啦~~~~~~~(滾不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