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糟糕關鍵字送上NHK》當然沒那麼容易……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NHK的新聞節目「NEWS WEB」有一個專門介紹推特熱門關鍵字的單元,許多動漫界的人氣角色如跡部景吾(網球王子)、矢澤妮可(LoveLive!)、大傑(獵人)都曾經出現在畫面上。自從阿松爆紅後也成為這個單元的常客,然而推民們卻開始合作想把一些比較敏感的關鍵字送上NHK,於是拼命串聯起來使用同樣的關鍵字。不過NHK的防守當然沒那麼輕易就被突破…

不管是怎樣的關鍵字NHK都有辦法過濾掉

像12月初曾經有網友在推特指出《奏響吧!上低音號》的樂器其實是男根的隱喻,如此嶄新的發想立刻在推特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2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接著節目正式播出時,男根的隱喻(男根のメタファー)男根硬生生被截掉,只剩下「隱喻(メタファー)」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Ex9Hi1wZ1v

本周13話阿松的內容是有關自慰的內容,於是推民拼命想讓動畫中使用的關鍵字シコ松(自慰擬音+松)送上NHK。最後以失敗收場。

圖片4

圖片來自:aniban

#シコ松をNHKへ(讓擼松登上NHK的標籤)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archives/52113783.html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archives/52113783.html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就算推民想用「シコ松」淹沒NHK,NHK依然有辦法把「シコ松」轉換成阿松(松さん)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etnews.jp/archives/1335073

即使如此推民們依舊樂此不疲,馬上又把目標轉移到下一個關鍵字:讓淫夢登上NHK。淫夢在日本討論區主要是指同志成人影片「真夏夜的淫夢」,片中的台詞和劇情都是日本鄉民愛用的惡搞題材。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雖然淫夢在推特有一萬多件的投稿,結果直接被NHK忽略

反倒是推特增加投稿字數、銀魂、以及有關北韓的政治情勢都出現了。銀魂應該是因為最新一季將軍暗殺篇動畫引起廣大粉絲討論的關係。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或許NHK與推民們的戰爭還會持續下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