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0本子王爭奪戰開幕》五十鈴熱潮再現?

圖片1

圖片來自:lousoku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第一話才剛開播,不少觀眾就已經相當看好女主角川神舞將會是本季本子王。畢竟京都動畫這次可是在女角方面傾注全力,觀眾不只從多方角度欣賞女角的身材曲線還有極為養眼的乳搖鏡頭。今年京阿尼來勢洶洶,比起2014年的《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威力大增。看來觀眾的心聲官方聽到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圖片2

圖片來自:lousoku

主角一条晴彥(CV:下野紘)雖然和學姊(CV:上坂堇)組隊制伏幻影,然而不擅長體育的他與粗暴的學姊兩個人的成績卻非常不好看。於是晴彥決定要挖角有潛力的人才,就在這時他遇見了特殊能力者和泉玲奈(CV:早見沙織)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女主角川神舞

圖片3

圖片來自:lou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usoku

舞學姐等人透過跳凌波舞的方式來退治幻影,於是便可以看到身為巨乳的她必須吃力地不讓胸部碰到繩子。無論是轉身或是進行封印儀式都有強調胸部或乳搖的畫面,既然要賣色那就要賣得徹底!

圖片5

圖片來自:lou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usoku

其他也有不少令人遐想的姿勢以及男主角不小心吃到女角豆腐的場景

圖片7

圖片來自:lousoku

圖片8

圖片來自:lousoku

蘿莉、巨乳、吃貨、妖精應有盡有,第二話就讓我們繼續拭目以待!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動作超快的漫畫家武田弘光在第一集播完沒多久就畫了性感泳裝創作

(原圖太刺激了~有興趣的紳士可以到武田老師的推特欣賞原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injugai/status/660743075258503168

去年武田老師也有準時收看京阿尼另一部動畫《奏響吧!上低音號》,這張麗奈綁馬尾的畫作就是受到劇情啟發。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injugai/status/603589442968932353

2014年10月《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熱播時引發女主角千斗五十鈴的同人創作熱潮。因此《無彩限的幻影世界》女主角舞學姐很有機會追上五十鈴的腳步成為本季同人本霸主。

圖片12

圖片來自:tsundora.com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應該是目前京阿尼的作品中殺必死最多的動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ni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