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情侶交往不持久的NG行為》無意識間的行為卻成了分手關鍵?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oman.excite.co.jp/News/love/Howcollect_13441.html

看惹這些NG行為,讓如夢腦袋裡默默浮現出一位女生朋友就是中了其中一項,結果連續幾任男友都因為同樣的原因而分手說(嘆)尤其女生比較容易在交往初期一頭熱,結果等到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某些行為對男生造成過多壓力而導致分手的結果......日本網站ハウコレ就請20代男生選出了幾項「身邊情侶只要做了就會分手的行為」,到底這些讓情侶交往不持久的關鍵又會有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情侶共用帳號

Twitter上像這種情侶共創一個帳號的例子的確不少,其實不只這種共用帳號,交往後共享帳密讓對方知道的情侶也不少。而這些喜歡在社群網站上放閃的情侶,讓人覺得比起對方更喜歡的是「現充的自己」,更因為是公開放閃,所以應該不少非現充網友都等著分手後的好戲看吧ww(喂)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510/12/news014.html

2.太常見面

就是一個「容易膩」的理論。因為太常見面到最後當自己個人時間被佔據太多時自然會形成壓力,被束縛的那一方會想逃也是理所當然。但如果太少見面也同樣容易出問題,只能說兩人間的距離拿捏真的很煩又很重要啊~

3.把「結婚」掛在嘴邊

一開始說到的那位女生朋友就是因為太想結婚,結果連續幾任男友都因為這逼婚壓力而離開她。所以男生們認為在交往一開始就把「結婚」掛在嘴邊,對男生來說這負擔實在過大,最好還是在交往一段時間彼此有共識之後再來談會比較適當。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4.情侶小物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一頭熱,有些男生會立刻就送女生對戒、對鍊等的情侶小物,但男生們認為如果一開始貢獻太多到後期女生的期待感降低,甚至還可能變得不容易滿足呢。



以上,不知道大家身邊是否也有就剛好因此而分手的情侶呢?(喂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