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佛頭巧克力》今年情人節就用佛祖來表達心意吧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abelog.com/

欸好快,每年閃瞎路人的騎人節又要到咧www而且今年情人節還碰上我們的農曆春節,完全無法想像到時候會是什麼恐怖的閃光全出動場面啊啊啊啊(遮眼)不過對於女生們來說,這天也是一年一度可以大秀手藝做巧克力發送且表達心意的日子,但要是男生打開滿滿愛意的盒子瞬間卻看到這麼一顆衝擊的佛頭在裡面,真無法想像男生們到底會用什麼表情去面對耶wwwwww(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最近在推特上引起注意的佛頭巧克力,據說正流行在日本和尚間!?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owzbar_yotsuya/status/687567795010183172

是不是玩笑話先放一邊,但也確實因為這篇推文而讓大家注意到竟然有佛祖造型的巧克力存在。

推出這款佛頭巧克力「麻炭仏陀(麻炭佛陀)」的是京都一間生巧克力專賣店「cacao∞magic」。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abelog.com/

可可的學名意思就是「眾神的食物」,而麻在日本自古就被視為神聖的植物,結合了麻炭和巧克力做成了這款「麻炭佛陀」,就連造型也和神明扯上關係做成了佛頭的形狀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cacaomagic.exblog.jp/

只是,打開盒子看到這樣表情沉穩躺在裡面的一顆顆佛頭,真的吃下肚或許也需要一些對神明不敬的勇氣吧wwww(苦笑)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cacaomagic.com/

如果剛好有機會去京都銀閣寺觀光的卡友,別忘了可以到附近這間巧克力專賣店看看這特別的佛頭巧克力,又或者也可以在【他們的官網】找到這款巧克力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