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exus IS F SPORT Mode Plus》加料新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Lexus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Lexus IS》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日本Lexus在當地市場發表了最新的特別仕様車《Lexus IS F SPORT Mode Plus》,揪竟車車身上多了什麼好料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exus

這回日本Lexus提供《Lexus IS F SPORT Mode Plus》包括IS300h和IS200t兩種不同的動力選擇,車車裡裡外外都換上了包括網狀水箱護罩、18吋鋁圈、跑車化座椅、金屬腳踏板、門檻飾板等等F SPORT套件,不過身為特別式樣車《Lexus IS F SPORT Mode Plus》身上的好料當然不會只有這些!

圖片3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4

圖片來自:Lexus

其實在《Lexus IS F SPORT Mode Plus》身上最為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在外觀換上了金屬質感的電動收折後視鏡,內在美則採用了有著強烈對比感的黑、白雙色搭配!預計2016年3月1日正式在日本開賣的《Lexus IS F SPORT Mode Plus》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介於520万円到607万円之間!

圖片5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6

圖片來自:Lexus

大家喜不喜翻《Lexus IS F SPORT Mode Plus》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exu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