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B-Max Colour Edition》新年有什麼新氣象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還記不記得有為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在MWC展門戶大開的《Ford B-Max》呢?最近Ford福特不但替《Ford B-Max》家族增添了新成員《Ford B-Max Colour Edition》,還搭載了經過重新調教的1.0升EcoBoost引擎,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顧名思義《Ford B-Max Colour Edition》誕生就是要給大家些顏色瞧瞧!除了提供多達十種的車身顏色選擇之外,包括車頂。後視鏡還有檔泥板都用上了黑色樣式,搭配尾翼和16吋鋁圈更是喪車車動感十足!至於內在美部份《Ford B-Max Colour Edition》最大的亮點可以說是中控台上五吋螢幕的SYNC資訊系統,除了通訊和娛樂功能外,還貼心支援了聲控和衛星導航喔!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除了新成員《Ford B-Max Colour Edition》之外,這回《Ford B-Max》的動力陣容之中也納入了經過重新調教可以輸出140匹最大馬力的1.0升EcoBoost引擎!不但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10.4秒達成,平均油耗和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更分別有著5.0L / 100km和116g/km 的好成績喔!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Ford B-Max Colour Edition》這樣的新年新氣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