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超詭異性體驗》不要把我的身體當餐盤阿(眼神死)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385057836869796872

又到了什麼都怪卻也什麼都不奇怪的網友分享時間,過去看過不少網友分享親生經歷的H糗事,才發現我們遇到的都不怪,因為苦主都在網路上阿ww這次分享的超詭異性體驗一樣來自真人真事,但會依據各人接受度來評斷這件事怪還是不怪,所以有些人看會覺得普通但有些人看就會覺得爆笑囉!

· 網友Bryan 21歲

有一次我跟某個女孩發生關係,在愛愛過程中她喜歡把舌頭伸到我的耳朵裡,咳咳,非常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heboilingbrain.com

· 網友Kristina 25歲

跟某個男性愛愛時他突然停下來去拿花身醬,塗在我身上並舔走,雖然我覺得非常奇怪但還是讓他繼續這樣做。

(該高興這男生不是塗辣椒醬?)

圖片3

圖片來自:reddit.com/r/bestof/comments/3djj8o/colorblind_redditors_shocked_to_learn_that_peanut

· 網友Bret 23歲

曾有個男生在H過程中要求我一邊摸他頭髮一邊說「Good Boy」,讓我感覺我很像爸爸,但對方大我很多歲,我只好想像現在在玩角色扮演。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464011567828719831

· 網友Alex 24

我跟一個女生嘿咻時她要求我叫她(喊名字),但詭異的是她要我喊的是另一個名字,然後就這樣一邊叫錯名字一邊愛愛。

圖片5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567523990516869879

· 網友Carly 20歲

我要講一個關於冰淇淋與男生與我的故事,某次H對象問我能不能在我的肚臍上吃冰淇淋,這讓我覺得恐怖因為冰淇淋好冰,但我對結束後可以帶剩餘冰淇淋回家吃這件事感到開心。

圖片6

圖片來自:wallpaperscraft.com

· 網友Ashley 19歲

有次愛愛對象很堅持在H時穿上超人衣服,甚至靠在牆上嘿咻,這讓我覺得非常火熱。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dot.com


一種雖覺得奇怪卻很滿足的回味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