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的H調查》對床上功夫最沒自信的日本縣民揪竟是哪個地區?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erogazou-pinkline.com/

日本47都道府縣每個地區都有當地特有的縣民性,也因此許多調查都喜歡以地區去區分且統整結果,而最近就有日本網站發現大家最有興趣的「H調查」中,竟然有某個地區的居民在各項調查中都出現惹令人感到悲慘的結果!?到底又是什麼樣的調查,讓這地區居民們的性事被網友以同情眼光看待的呢ww(含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就從這個調查開始看起(推眼鏡)

一項針對日本全國20〜60代男女所作的調查發現,對自己床上功夫有自信的男生有15%、女生則佔8.3%。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而以地區結果來看發現對自己床上功夫有自信的人當中,千葉縣民只佔了4.7%?!

也就是說和其他地區相比,千葉縣民對自己的床上技巧最沒自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是的是的,那傳說中調查結果好悲慘的地區就是千葉縣啦ww

千葉縣民雖然相較起其他地區對自己床上技巧比較沒自信,但其實他們可是超認真的H研究家喔~

因為從另一個「看過H影片」的調查中發現,千葉縣看過H影片的比例是全日本最高佔了69.7%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除此之外,另一項調查更發現這"對床上技巧沒自信但仍努力鑽研H"的千葉縣民,對於性事有著莫名的虛榮心!?

「明明是處男處女卻撒謊說自己有性經驗」的調查中,千葉也是所有地區最高佔了31.1%。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也就是說,千葉縣民雖然是全日本對H最沒自信但也最有虛榮心,並且還是全日本最會看H影片的地區。

難怪千葉縣民的性事調查會被以「悲慘」兩個字形容,但其實換個角度來想,這樣對H謙虛且充滿研究精神的千葉縣民,或許其實是H潛力最高的地區也說不定喔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