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動物系女子《玩具貴賓女子》戀愛上又有哪些特徵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eco-japan.com/

哈哈應該就是個小惡魔吧(←完全飼主心聲ww)日本最新人氣犬種調查出爐,玩具貴賓犬連續7年拿下冠軍,聰明好教又好養的玩具貴賓最近甚至也成了新的動物系女子類型。總喜歡把男女生分門別類的日本,最近出現了這據說特別受男生歡迎的「玩具貴賓女子(トイプー女子)」。當然不是指我們這些養玩具貴賓犬的女生ww而是個性就像玩具貴賓一樣的女生。到底這新出現的女生類型,又有哪些特徵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eco-japan.com/

以外型上來說,「玩具貴賓女子」也有雙讓人印象深刻的大眼,穿著上則喜歡毛茸茸針織衫的可愛風格。以女生角度來看或許是不受同性歡迎的做作女,但卻非常受到男生喜歡。

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大概就是日劇形象深植人心的石原聰美惹吧!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玩具貴賓犬在小型犬中算是非常聰明的犬種,而「玩具貴賓女子」當然也同樣頭腦非常好,在戀愛上更是懂得算計型的心機小惡魔。

光講到這裡大概就已經讓大家想起《失戀巧克力職人》裡的紗繪子惹吧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hima-news2ch.net/

具體來說「玩具貴賓女子」則具有以下這些特徵:

.行為動作都非常可愛

非常了解哪些行為動作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可愛,因此也特別努力讓自己能夠自然展現最可愛的一面。

.無論對誰都很友善

不會因為對象而改變自己的態度,無論對男對女都非常友善,自然也交友廣闊。

.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意

無論何時都保持笑容對人,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表現更是直接。

.有主見,懂得自己的優勢

乍看之下的天然呆可不是真的呆,非常懂得如何提升自己的好印象,在工作等方面該認真的時候也會特別努力來達成目標。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hima-news2ch.net/

另外,戀愛方面就像狗狗對主人忠心一樣,對喜歡的對象專情並且會在背後默默扶持著對方,甚至還會配合對方的興趣、喜好來改變自己。不過也跟玩具貴賓一樣偶爾喜歡故意使壞,展現她小惡魔的一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peco-japan.com/

以上,不知道大家身邊是否也存在這樣對男生來說充滿魅力的玩具貴賓女子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