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改造《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馬力808匹沒問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ennessey

再好一陣子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由Hennessey所操刀改造的《Ford Mustang GT》馬力774匹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Hennessey再接在替替《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甚至《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R》準備了火辣辣的性能升級套件!

圖片2

圖片來自:Hennessey

這回最讓所有車迷人熱血沸騰的,是Hennessey精心準備的HPE800 Supercharged機械增壓套件,讓《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或者是《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R》的最大馬力飽曾到了驚人的808匹,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96公里更是可以在3.3秒達成!

圖片3

圖片來自:Hennessey

圖片4

圖片來自:Hennessey

圖片5

圖片來自:Hennessey

如果不需要如此強大的動力,對於自然進氣引擎更是有著高度的堅持,Hennessey也替《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車車的主人準備了親民許多的HPE750的性能升級套件,讓車車的最大馬力也能夠從原本的526匹挺進到如同名號的575匹水準!

Hennessey改造《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Hennessey

大家滿不滿意Hennessey這回讓《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更上層樓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ennesse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