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吹大神的禮物》原來面紙盒是要這麼「用」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漫畫App 少年JUMP+歡慶創刊一週年推出感恩應募活動,只要參加就有機會得到漫畫家親筆簽名的手機平板大禮。不過只有出包王女是送面紙盒,看來官方的意圖已經很明顯了XD。稍早前少年JUMP+也公開了面紙盒底部暗藏的玄機,看到真相後才讓人恍然大悟,原來面紙盒真正的用途是這樣啊~~矢吹老師果然是我們的神!

活動應募時間從去年9/19~10/2為止,錯過的話只能等到十週年了(誤)

包含天野明、神尾葉子、日丸屋秀和等30組漫畫家陣容親筆簽名的禮品,各作品限一個名額。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金色闇影(CV:福圓美里)和茉茉同為續篇DARKNESS的女主角

其他作品都是平板手機等3C產品,只有出包王女的贈品特別與眾不同。面紙盒上不但繪製了小闇的圖案,還加上原作長谷見沙貴與作畫矢吹健太朗兩位老師的簽名。絕對是小闇粉絲夢寐以求的寶物!

圖片3

圖片來自:nizigami.com

圖片4

圖片來自:sp.matomech.com

原本去年官方首次公開的面紙盒設計是長這個樣子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沒想到最後的成品居然超進化!正面和側邊一樣有可愛的小闇,重點在底部的開腳圖啊~~(鼻血)官方GJ,非常了解粉絲的需求。連少年JUMP+官方在公開照片時都附註:除了神以外沒有其他形容詞。

圖片6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Iw6g18six3

小闇名言:「我最討厭H的事了。」

圖片7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Iw6g18six3

最後官方還補上一句:請放心,真正的面紙盒實物沒有那三張不解風情的標籤。也就是說只有抽中的那位幸運兒才能親眼目睹小闇的真相。

圖片8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Iw6g18six3

不知道哪位粉絲運氣這麼好能夠抽到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面紙盒,太令人羨慕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