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新學期交到朋友》其實交友就跟出社會找工作一樣困難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olivia7243

真的~如果個性比較羞澀的話更難交到朋友阿~(但也沒有一定)其實學校就像小型社會,需要在求學過程中學習如何建立人際關係,如何在良性競爭中成長,通常入學第一件讓學生困擾的事就是如何在新學期交到朋友?對此韓國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也提供給不論你是剛入學或是新學期剛換班的人一些交友小撇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友A表示:通常我會先跟隔壁的搭話,等到熟了之後再開始與其他人接觸,慢慢建立自己的朋友群。

(不過也是有那種熟了之後發現不適合當朋友,最後反而跟一開始沒什麼交集的人當好友到畢業這樣ww)


▼ 在新的環境自我介紹時是勇氣考驗,也是給大家的初步印象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網友B表示:我則是會主動跟同學互動,但如果發現新班級中已經有互相認識的人會很難加入他們。

(真的,尤其跟這類人當朋友偶爾還有被疏離的感覺,因為當他們聊過去的事情就很難參與)

網友C表示:看誰第一個主動跟我說話我就會回應,因為我是容易緊張的人,但有人先釋出善意跟我互動讓我感到溫暖後,我會很反差開始淘淘不絕的講話ww


圖片3

圖片來自:playhd.pk


網友D表示:只要在這些人當中我有先認識一個人,我就會變得很大方很健談,但像上次六年級那個班我一個人都不認識,我就變得很安靜......我認為在一個班上最少要有一個朋友,當然也要對方有幫你當朋友才行。

網友E表示:我只知道當你越內向越安靜時,越需要主動去認識人,因為這些人不會因為你安靜就主動認識你,你必須要有信心去交朋友才行。


不少人表示看到他人的分享心有戚戚焉阿,原來不是只有自己在班上是這樣ww

雖然如何「交朋友」或是如何「交對朋友」一直是人生不斷學習的課題之一,但交朋友也講求緣分,有時候主動出擊說不定會有意外效果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