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觀眾推薦1月新番主題曲》精彩劇情搭配動聽歌曲♪

圖片1

圖片來自:sp.game-a.xyz

1月新番開播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半,各作品的主題曲也陸續發售。本季又有哪些主題曲會讓觀眾忍不住一聽再聽呢?下列歌曲來自外國討論版網友們熱烈討論的主題。看了這份推薦清單外國觀眾果然內行!都是符合作品世界觀有又動聽的好歌。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ED「それは小さな光のような」

主唱:さユり(酸欠少女さユり)

年僅19歲的さユり從國二就開始作曲,2015年發行首張單曲「ミカヅキ」(亂步奇譚ED)出道。接著2016年和負責作詞作曲的梶浦由記合作《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ED。

《神聖之門》OP「ワンミーツハー」

主唱:HITORIE

擔任作詞作曲的wowaka一樣來頭不小,過去曾經活躍於niconico動畫。代表作有:『裏表ラバーズ』『ローリンガール』『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等。

《Dimension W ~維度戰記~》OP「Genesis」

STEREO DIVE FOUNDATION

影像充滿梅津泰臣風格,只是看到大叔居然跳起舞來跌破不少觀眾的眼鏡。

《Dimension W ~維度戰記~》ED「Contrast」

主唱:Fo'xTails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ED「Harvest」

主唱:(K)NoW_NAME:NIKIIE

歌詞搭配故事劇情實在讓人感到相當哀傷「總有一天一定還會在某處相逢」Q_Q

另外官方還推出了一個哥布林跳舞的OP MV,動畫組你們到底有多愛哥布林啦!

《粗點心戰爭》ED「Hey!カロリーQueen」

主唱:竹達彩奈同時也是本作女主角枝垂螢的聲優,在她的甜美歌聲下果然營造有如童話世界般的氛圍。

《春&夏事件簿》OP「虹を編めたら」

主唱:fhána

fhána清爽的歌聲令人印象深刻,無論是有頂天家族ED、我們大家的河合莊OP、天體運行式ED、魔法少女☆伊莉雅3期OP都十分動聽。

《阿松》OP2「全力バタンキュー 」

主唱:A応P

隨著阿松爆紅,女子團體A応P也受到廣大矚目。繼上一首OP1後,這次她們又帶來一首懷舊昭和風曲調的新歌。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OP「薄ら氷心中」

歌:林原惠

說到本季動畫歌當然少不了椎名林檎與聲優林原惠兩位合作的「薄ら氷心中」,歌詞和唱腔都充分詮釋出林原惠在動畫中飾演的美代吉心境。

最後個人推薦《機動戰士鋼彈鐵血的孤兒》ED2「STEEL -鉄血の絆-」

主唱:TRUE

創作型歌手TRUE本身也用作詞家唐澤美帆的名義替其他歌手寫歌。近年來演唱過不少動畫的主題曲,如: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純潔的瑪利亞、吹響吧!上低音號等都能欣賞到她強而有力的歌聲。這首鐵血之絆唱出主角方鐵華團之間親如家人的情感與羈絆。

大家喜歡的1月新番歌曲還有哪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